京华倦客

用全身来欺骗我。

甜饼








  在愤愤不平的完成了一场鹿头的四杀后,在直播间里连哄带骗带威胁的阿童木们终于把这位小祖宗劝下播了。牧童一把合上有些发烫的电脑,伸了个懒腰,回头看了看钟表。

  “已经快十二点了?”

  像是在等人回答一般,牧童歪着头小声嘀咕着。今天的十二点被冠上了圣诞夜的名号,于往常当然有所不同。提起与谁度过特殊的节日,毋庸置疑,出现在我们小牧童脑海里的一定是那位“敷衍先生”,打开手机把木偶今天发的视频翻来覆去看了几遍,牧童突然生起了想要给他打个电话的念头。

  算了算了,他应该早睡觉了。一个声音这么劝说他,显然这一招很管用,牧童把手机又扔回了床上。由于长期的坐姿,腰部有些酸痛,牧童站起来活动了一下,不知怎么就回头看见了在枕头旁边静静躺着的木偶大抱枕,没错,是木偶大抱枕,在之前它第一次出现在木偶的视频时,牧童就悄悄地定制了个一模一样的放在床头上,正主虽然毫不知情,但为数不多知晓的芒某先生还因为这事半开玩笑的说过他好几次“变态牧童”。

  丑,是真的丑。牧童在心里吐了吐舌头,如此想道。但还是一把把那个三秒前还被他说过丑的抱枕捞过来搂在怀里,出神的似乎想着什么。

  自己和木偶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牧童也不清楚,自己和橙子那样的关系吗?好像这种说法听的多一点。那,是芒果和小花.......

  !!!!你在想什么啊老牧童!牧童瞬间红了脸,抓狂一般扑到床上滚了几圈,可怜的木偶大抱枕被压在下面,此时正露出一只眼睛谴责着身上人的暴行。虽然“木童”梗经常被芒果以及小粉丝们提来提去的,但牧童平常还真没有怎么仔细想过,在终于把木偶大抱枕折磨的皱皱巴巴的时候,牧童把它扔到一边,望着天花板上的日光灯发愣。

  什么关系呢?

  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十二点整的到来也给牧童的脑海里带来几个大胆的词。

  “是喜欢吗?”

  “是......爱吗?”

  显然圣诞夜的十二点不满足于只带来这么一点点波澜,随即它掀起了一片惊涛骇浪。床上的手机叮叮铃铃的响了起来,牧童探头过去看,发着微弱光亮的屏幕上显示着两个大大的字。

  木偶

  牧童似乎一瞬间乱了阵脚,在呆愣了几秒后,他手忙脚乱的捧起手机,差点按到了挂断,在深吸一口气后,牧童终于鼓起勇气轻轻触碰了一下“接通”键。

  在接通以后,牧童没有像往常一样带着笑意叫一声“木偶。”他屏息凝气,等待着电话那一头的人开始发言。

  “你没有给我打电话。”

  带着些怨气的声音传来,不算隐晦的暗示在被突然电话刺激的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牧童耳里,反倒成了没头没尾的问句。牧童愣了一下,哑着嗓子说:

  “啊...啊...?”

  木偶似乎是不满意他的迟钝,放大了声音又重复了一遍,声音里孩子气的埋怨更加明显了。

  “今天是圣诞夜。”

  “你下播后我等了你很久。”

  “你没有给我打电话。”

  平时的伶牙俐齿这时不知道被丢到了哪里,牧童张着嘴却无法对话筒说出一句话,木偶见那边没有声音,又自顾自的说道。

  “我生气了。”

  “你要补偿我。”

  牧童好像这时候才回过神了,他犹豫了一下,对着话筒说:“怎么补偿?”木偶倒也不客气,他带着些玛丽苏小说里霸道总裁的口吻命令般的发号施令。

  “明天你要陪我玩游戏,现在,立刻去睡觉。”

  随即又放缓了语气,用牧童似乎没怎么听过的语气温柔的阐述,温柔到似乎牧童都可以透过这小小的手机屏幕看到木偶的笑。

  “圣诞快乐。”

..................................................

  “这就是你说的圣诞表白??”在木偶挂断了电话后,微信电话另一头的导演不满的说。他觉得自己亏了,大半夜不但被拎起来喂了一嘴狗粮还因为被小黄鸭嫌太吵赶到了厕所。

  “慢慢来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木偶——不过今天牧童怎么乐,呆里呆气的。”同在通话里的芒果安慰道,同时这位芒某先生在考虑要不要买一把老牧童。

  “哇你这个老木偶坏得很啊……”木偶显然没有认真听导演的抱怨,他打开了牧童说的主页,翻来覆去的看了看他的视频,突然轻笑了一声。

  “真可爱呀。”

导芒:告辞,不吃狗粮,不吃。




END

哇,追妻路漫漫,木偶需努力。

好困我也要睡觉去了

没有人跟我说圣诞快乐15551空巢老人

评论(15)

热度(169)